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音频耳机三连发 索尼音频耳机价格多少

    索尼不久前发布了今年的新款机型之后,索尼耳机也相继上市了,对于耳机控而言,一般的耳机控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此前索尼音频耳机三连发,索尼音频耳机价格多少?

    索尼音频耳机三连发,最开始的时候,可能得知索尼音频耳机是来源于它的新代言人,索尼此次的新代言人乃是目前较为知名的小花旦迪丽热巴,知名度瞬间往上涨了不少,这也就是选择明星代言人最大的好处,不知索尼音频耳机价格多少呢?

    索尼音频耳机
    索尼音频耳机

    消费者除了会对手机的新品发布会极为关注之外,某些消费者对耳机的要求其实也挺高的,不然怎么会连上万元的耳机都有人购买?此次索尼音频耳机三连发,音频耳机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它所具备的降噪功能,不过较为新颖的是它的使用和佩戴的方式,也以此吸收了不少目光,索尼音频耳机价格多少?

    索尼音频耳机三连发的新品分别有降噪豆WF-1000X耳机、颈挂式无线降噪耳机WI-1000X以及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WH-1000XM2,其中颈挂式无线降噪耳机WI-1000X官方售价为2299元,降噪豆WF-1000X耳机官方价格是1599元,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WH-1000XM2的价格目前仍是未知数,可以前往索尼的中国官网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索尼音频耳机三连发,不过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降噪豆WF-1000X耳机,WF-1000X不仅耳机机身较小容易佩戴,而且它的收纳盒也具有充电的功能,索尼官方表示,WF-1000X耳机只需要将其放进收纳盒中进行充电,只需要大约15分钟左右就可以充至大约70分钟的使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