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河南遇上全世界 去了一趟河南就仿佛去了全世界

    当许多人还在为出国旅游拼命攒钱的时候,有人选择了河南,这个看似不及北上广深的省会,却仿佛坐拥了全世界,当河南遇上全世界,才会发现去了一趟河南就仿佛去了全世界。

    据说河南名字的由来是由于那里是位于黄河以南的地区,但是它的常住人口是位居全国第三的,这里不仅是中华民族文化的发源之地,还是中国伟大四大发明之三大发明的发明之地,分别是火药、指南针和造纸术。河南是先后20多个古时朝代的建都之地,也曾云集众多知名古代诗人,然而当河南遇上全世界,会发现去了一趟河南就仿佛去了全世界。

    河南太行大峡谷
    河南太行大峡谷

    为什么说当河南遇上全世界,将会觉得去了一趟河南就仿佛去了全世界呢?想想,这世界可还有美国、法国、英国、日本等等国家呢,当河南遇上全世界,你怎么比啊?下面我们拭目以待河南与全世界几大名国的景点对比。

    当河南遇上美国,美国拥有约塞米蒂国家公园,河南有焦作云台山国家地质公园;美国有金门大桥,河南有桃花峪黄河公路大桥;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河南有太行大峡谷;美国有普罗克西瀑布,河南有重渡沟飞虹瀑布;美国有西大峡谷玻璃桥,而河南也有云台山玻璃U形栈道。

    当河南遇上法国,法国有蔚蓝海岸,河南有信阳南湾湖;法国有巴黎埃菲尔铁塔,河南有开封铁塔;法国有普罗旺斯薰衣草,河南有嵖岈山温泉小镇薰衣草庄园。

    当河南遇上韩国,韩国有幻仙洞,河南有洛阳鸡冠洞;韩国有崇礼门,河南有开封鼓楼;当河南遇上日本,日本有樱花谷,河南有荥阳孤柏渡樱花园;日本有京都老街,河南有开封宋都御街;日本有北海道温泉,河南有平顶山尧山福泉。我还是那句话,当河南遇上全世界,去了一趟河南就仿佛去了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