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羞羞的铁拳成票房冠军 票房进账15亿成国庆档大赢家

    今年开心麻花电影羞羞的铁拳成票房冠军,羞羞的铁拳以15亿成票房成功打败同期上映的电影夺得票房冠军堪称国庆档最大赢家。其实《羞羞的铁拳》在商业上的大获成功,再次证明喜剧电影仍然是最受观众欢迎的片种。不过,同档期另一部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的相对遇冷。

    undefined
    羞羞的铁拳票房或超20亿

    也说明喜剧电影市场并非竞争不足的“蓝海”——对于国庆档期忙着出游的观众,预算和时间都有限,无法兼收并蓄,只能优中选优。《羞羞的铁拳》大比分跑出,还是因为自身质量过硬。

    不过话说回来,作为一部舞台剧改编的电影作品,剧本早已经过千百次剧场表演的考验和打磨,每一个笑点的背后都有大量的实战经验提供保证,如果还不能成功地让银幕前的观众发笑,那倒真是“羞羞”的了。

    羞羞的铁拳成票房冠军,口碑也是好到爆。有网友看完这样说:“很久没有在影院笑得这么开心了”,看过片后,电影里扎实、密集的包袱,带给观众许多的欢乐,而其中体现的励志情怀更是令人动容。电影已历经上百场话剧的淬炼,笑点更能击中观众。艾伦马丽表演出色,沈腾助攻锦上添花,绝对解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