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难驾考新规 现在考驾驶证学费多少

    正在考取驾照和即将要考驾照的亲们注意了,驾考新规已经实施。而刚刚实施的新驾驶考试新规被称为“史上最严驾考新规”。这个新规一出现,很多新学员要哭惨了,都在吐槽难度太高了。除了改变回教新规外,那它的收费会不会高呢,现在考驾驶证学费多少。

    驾考新规简单不是难
    驾考新规简单不是难

    不知道在座的各位,都拿到驾照了没,如果还没拿到驾照的朋友可要注意点了,听说这次驾考新规可是史上最难驾考。不过呢,也不用太过于担心,只要你了解了它新增的内容,改动了哪些东西,然后认真的去学,想要通过也没那么难的。好了,下面就让大王来给大家说一说驾考新规要注意的事项。

    其中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由以前的不限时改为限时完成,倒车入库限时210秒,侧方位停车限时90秒,超时的话就算挂科。过路口不主动避让行人直接挂科,下车开门前不回头看,停车离路沿过远,直接挂科,转向不打灯,打灯少于3秒就转向直接挂科,坡起停时车身距边缘线50cm以上,直接挂科。

    说到这里,那些没考驾照的观众朋友们是不是都害怕了,只是这还没有完呢,下面这几个变化,不会直接挂科但是会扣分,大家也要注意下。曲线行驶未挂二档以上,扣五分,因操作不当致发动机熄火扣十分,驾驶姿势不正确扣十分,还有很多就不在这一一列举了。

    虽然说史上最难驾考新规出来,还是有很多人打算考驾照,但是不知道学完需要多少钱?其实,每个人学习的时间长短不同,所需要花费的费用也是不同的。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017考驾照价格规定

    1、报名基础费和学时费:报名一般要交1000+的报名费,除此之外,学多少交多少,场地驾驶和道路驾驶总共40个学时,以平均每学时最低100来算,要花费4000以上。

    2、分时段付费:培训时段分为工作日和周末及节假日,若工作日收费在100-150元之间的话,高峰时段会更多。3、补考费:考试未通过,培训人员会根据学员情况增加不少于10个学时的训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