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看喜剧电影笑出心脏病 做心脏病手术要多少钱

    最近羞羞的铁拳在各大影院上映,因为是喜剧类型受到很多人欢迎。可是看喜剧也有危险,你看,有一名男子看喜剧电影笑出心脏病,这实在太吓人!相信看过羞羞的铁拳电影的人都知道十分搞笑,没想到男子看后竟然笑出心脏病,这让人还敢看吗?

    10月7日,成都一位市民在看喜剧电影时,由于情绪太激动,突发心脏病被送到了医院。随后,事发影院的负责人表示确有此事,该市民在观影过程中心脏出现了不适,在家属和工作人员陪同下去了医院。男子看喜剧电影笑出心脏病,这实在罕见,那么治疗心脏病要多少钱呢?

    看喜剧电影笑出心脏病
    做心脏病治疗多少钱

    心脏病主要分先天与后天两类。先天性心脏病主要是由于在胎儿发育的早期,一般是胚胎发育的前3个月,由于某些原因使胎儿心血管发育停顿或发育异常所致。后天性心脏病主要是因为在长期的生活汇总逐渐形成的慢性心脏病。比较有代表性的有冠心病,风心病(风湿性心脏病)等。

    做心脏病手术要花多少钱?要看具体是什么疾病。在现在的医疗条件下,一般简单的先天性心脏病,如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采用外科治疗的费用在3-4万元。动脉导管未闭在1万元左右。采用介入封堵的治疗费用普遍比外科贵5000-20000元。复杂的先天性心脏病要根据具体的情况确定手术费用,一般都在4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