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隆鼻多少钱 隆鼻手术后会出现哪些后遗症

    鼻子作为五官中的一个重要器官,人们五官靓不靓、就看鼻子美不美。很多女性想拥有美丽的鼻子,因为,鼻子的美观与否会直接影响人们的面部形象,许多爱美女性会选择隆鼻,那么,隆鼻多少钱呢?

    隆鼻多少钱
    大鼻子可以整形吗

    随着整形的发展,隆鼻术已经帮无数爱美者改变了塌鼻梁、歪鼻子等不良鼻型症状。不过很多想做隆鼻手术的人,会比较在意收费这个问题医院隆鼻的价格,你知道隆鼻多少钱吗?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一般隆鼻的大概价格

    隆鼻整形的费用3800-22000元;鼻尖整形的费用6800-11000元;鼻翼整形的费用5800元;宽鼻整形的费用12000元;歪鼻整形的费用12800-24000元;驼峰鼻整形的费用12000元;鹰钩鼻整形的费用12000元;自体软骨鼻部整形8000-29000元。

    隆鼻多少钱
    鼻子整形大概多少钱

    其实最重要的是要考虑到大家整形美容的安全性和效果,因此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并在术前与整形医生的充分沟通设计最佳手术方案,这样也能保证价格的合理性。

    隆鼻手术后后遗症

    1、流血:在术后的一段时间内,可能发生流血现象,对于这种情况,你可以象应付平时流鼻血一样解决它。向后仰头,用药棉塞住两个鼻孔,保持静止状态。如果无法止血的话,应立刻通知你的整容师,一般情况下,整容师会将填充物再次塞入你的鼻腔中。

    2、不适感:术后,鼻子会有一些不适感。呼吸会感到困难,这是由于切口肿胀和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的结果。但这是临时性的。如果症状持续,应该进行进一步治疗,否则会造成鼻膜移位和鼻甲骨变形,进而引发呼吸系统及鼻窦的病症。

    3、感染:在鼻部整形手术中很少发生感染现象。如果发生,结果将十分严重。如果医生在病人感冒期间或有过敏反应时进行手术,感染的情况更易发生。

    上就是关于隆鼻价格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了解到这方面的知识。提醒,做隆鼻,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爱美者最终想知道的就是整形手术效果了,不妨在整形之前和医生做好充分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