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餐培训多少钱 西餐师一般月薪多少钱

    美食对于大部分人都是没有抵抗力的,而且不同的美食更能挑起食欲,餐饮业是不会衰败的行业,所以现在也有不少人去学习不同国家的美食,中餐西餐等等,那么西餐培训多少钱,西餐师一般月薪多少钱呢?

    西餐培训价格
    西餐培训价格

    西餐,顾名思义是西方国家的餐食。西方国家,是相对于东亚而言的欧洲白人世界文化圈,西餐的准确称呼应为欧洲美食,或欧式餐饮。其菜式料理与中国菜不同,一般使用橄榄油、黄油、番茄酱、沙拉酱等调味料。不同的主食相同的都是搭配上一些蔬菜,如番茄、西兰花等。学习西餐制作的人不少,那么西餐培训多少钱呢?

    西餐师一般月薪多少钱

    西餐厨师培训,即求学者到专业西餐烹饪学校学习所产生的费用,一般包括学习费用、食材费用、住宿费、书本工具费用等等。西餐课程收费初级要3500到5000元不等,中级要4000到6000元不等,培训学校,一年制西餐课程,36000元起,加上住宿,交通费、伙食费等,一年至少40000元。

    西餐师一般月薪多少
    西餐师一般月薪多少

    那么大家都很想知道西餐师学成之后一般月薪多少钱呢?这要看你所在饭店的高档程度,有西餐厅的酒店一般都可以5千到2万都不等。一级厨师工资2000左右,二级1500左右,领班3000左右,级越高工资越高,上海地区差不多8000左右,如果是一般师傅的话还会低一些,如果是厨师长的话至少是8000至15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