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雍和宫门票价格 雍和宫什么时候去好

    都说北京有很多著名的景点,除了万里长城还有故宫之外,雍和宫也是值得一去的,这也是4A级景区,想要了解历史的建筑雍和宫就有很多痕迹可以寻找,那么雍和宫门票价格多少呢?

    雍和宫什么时候去好
    雍和宫什么时候去好

    雍和宫位于北京市区东北角,清康熙三十三年(1694年),康熙帝在此建造府邸、赐予四子雍亲王,称雍亲王府。雍和宫出了两位皇帝,成了“龙潜福地”,所以殿宇为黄瓦红墙,与紫禁城皇宫一样规格。是清朝中后期全国规格最高的一座佛教寺院。那么雍和宫门票价格多少,雍和宫什么时候去好呢?

    雍和宫什么时候去好

    雍和宫由和天王殿、雍和宫大殿、永佑殿、法轮殿、万福阁等五进宏伟大殿组成,另外还有东西配殿、“四学殿”(讲经殿、密宗殿、数学殿、药师殿)。整个建筑布局院落从南向北渐次缩小,而殿宇则依次升高。雍和宫整个建筑布局完整,巍峨壮观,具有汉、满、藏、蒙民族特色。其开放时间是冬季(11月1日-次年3月31日)9:00至16:00,夏季(4月1日-10月31日)9:00至16:30。

    雍和宫开放时间
    雍和宫开放时间

    雍和宫门票价格是25元。持有离休证、士兵证、残疾军人证、残疾证件人员以及身高1.2米以下学龄前儿童免票,大、中、小学生凭有效学生证(不含成人教育、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生证、外国学生证)半价优惠,老年人凭老年证半价优惠,持有本市社会最低生活保障卡者半价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