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曼稣勒净水器价格 德国勒淇净水器怎么样

    水资源对于人来说是最重要的,但是现在水资源污染严重,很多家庭用水都比较担心,特别是水的干净程度,有些是肉眼看不出来的,因此很多家庭都开始安装不同品牌的净水器,那么什么净水器好呢?德国勒淇净水器怎么样,德国曼稣勒净水器价格多少?

    曼稣勒净水器
    曼稣勒净水器

    德国曼稣勒净水器是由德国MANSUL公司生产制造,是世界顶级净水器首选品牌,是德国国家政府部门指定净水设备。采用德国超精密复合净水技术与英国皇家道尔顿(Doulton)超精密陶瓷净水技术,它是至今唯一获得“诺贝尔贡献奖”的净水技术,产品享有誉名100多年。那么德国曼稣勒净水器价格多少呢?

    德国勒淇净水器怎么样

    自来水自然是不敢直接饮用,但是桶装水也不见得有多健康,于是净水器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德国勒淇净水器怎么样,世界著名高科技纯天然环保产品,其矿物净化效果比其它品牌家用系统高50倍。彻底去除污染产物,净化水质天然甘甜,清润,更增煮食、茶饮、冲咖啡口感好品味。是高档生活的必须产品。

    勒淇净水器怎么样
    勒淇净水器怎么样

    德国曼稣勒是净水的理想品牌,完美去除水中有害细菌、病毒、藻类等,还有去除水中的三氯甲烷、漂白粉等致癌物质,有效去除水中的铅、汞等重金属,提高水的活性,增加水质负电位,改善水的PH值,让水质更加接近于天然矿泉水,从而增加人体的新陈代谢。彻底消除水的二次污染,确保水质健康,安全,回归水的天然本质,尽享徳式水生活。

    德国曼稣勒净水器价格,不同的型号有不同的价格,德国曼稣勒高端家用直饮净水器OSS-150Ⅱ价格6670元,德国曼稣勒净水器oss100-200(10)价格3790元,德国曼稣勒净水器0SS-100价格2280元,德国曼稣勒净水器OSS100-200(10)Ⅱ价格6590元,德国曼稣勒净水器oss100-200c价格2680元,德国曼稣勒净水器OSS100-200(20)Ⅱ价格80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