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十大名表最新排名 世界名表排行榜前十名

    名表指的是在国际上拥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腕表。我们都知道名表是最贵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世界名表品牌有哪些。手表不单单是拿来看时间的了,更是代表着一个人的身份、品味、气质的象征,那么2017十大名表最新排名有哪些呢?

    十大名表最新排名
    世界名表排名及价格

    名表是一个宽泛的概念;通俗来讲,名表指的是在国家或国际上具备一定的知名度,并且在品质做工以及制表技术等多方面兼具一定优势的一些品牌腕表。突然是不是很想知道2017十大名表最新排名呢?小编为你揭晓世界名表排行榜前十名。

    世界名表排行榜

    1、百达翡丽(PatekPhilippe):创立于1839年的百达翡丽是瑞士现存惟一一家完全由家族独立经营的钟表制造商。百达翡丽表一向重视外形设计与制作工序,制表工序全部在日内瓦原厂完成,是全球众多品牌表中惟一一家全部机芯获“日内瓦优质印记”(GenevaSeal)的品牌。

    十大名表最新排名
    女表品牌排行

    2、爱彼(AudemarsPigeut):1875年,两位青年才俊JulesLouisAudemars与EdwardAugustepiguet在钟表制造艺术的发源地瑞士,携手开创钟表制造的辉煌事业,1881年正式注册“AudemarsBiguet&Cie”爱彼表厂,从此,在国际表坛展开一部经典传奇。

    3、江诗丹顿(VacheronConstantin):始创于1755年的江诗丹顿已有250年历史,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延续时间最长的名表之一。创始人让。马克。瓦什隆(Jean-MarcVacheron)是一位渊博的人文学家。江诗丹顿被誉为贵族中的艺术品,一直在瑞士制表业上担当着关键角色。目前隶属瑞士历峰集团。

    4、伯爵(Piaget):1874年,GeorgesEdouardPiaget以机芯制作起家。1940年,Piaget的孙子为伯爵表的发展开拓了国际市场。1956年伯爵表推出了超薄机芯。上世纪60年代以来,伯爵一边致力于复杂机芯的研究,一面发展顶级珠宝首饰的设计。从设计、制作蜡模型到镶嵌宝石,伯爵表始终秉承精益求精的宗旨。其“手铐腕表”(cuffwatches)和“硬币腕表”(coinwatches)设计出众,是伯爵表中的珍品。目前隶属瑞士历峰集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