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笔记本性价比排行 2017笔记本电脑推荐有哪些

    方便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是很受欢迎的,因为台式电脑用于办公或者是家庭用是很好的,但如果是要出差或者是其他的原因需要用到电脑就会很不方便,所以笔记本电脑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那么笔记本性价比排行有哪些,2017笔记本电脑推荐有哪些呢?

    2017笔记本电脑
    2017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是一种小型、可携带的个人电脑,通常重1-3公斤。其发展趋势是体积越来越小,重量越来越轻,而功能却越发强大,不同的笔记本型号适合不同的人,通常,厂商会对其产品进行型号的划分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那么笔记本性价比排行有哪些品牌呢?

    2017笔记本电脑推荐

    戴尔笔记本,戴尔的电脑机型大多属于中上类型,而且也是性价比较高的电脑,而且因为戴尔电脑的可配置性和网上直销模式,用户DIY的空间较大。三星笔记本的性能也是很不错的,就独显而言,三星电脑使用的是9200-ddr3型号,虽然型号不高,但是显存更快,能给电脑带来更好性能。

    笔记本电脑推荐
    笔记本电脑推荐

    一般3000至4000元的的电脑性能都是差不多的,只能用来办公或上网浏览网页。4000至5000元的电脑性能就稍微好一些,惠普(HP)战66ProG114英寸商务轻薄本,机身薄至19.95mm,重量仅1.64公斤,出差通勤,常伴左右,是很好的选择,联想(Lenovo)拯救者R720游戏本,配备15.6英寸1080p显示屏,背光键盘,100-240V自适应交流电源适配器,也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