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推奢侈品平台TOPLIFE 奢侈品消费达7万元

    近年来,我国消费者购买奢侈品已经越来越多,在全球的消费市场中,奢侈品的购买率达到了全球最高,就在昨日,京东推奢侈品平台TOPLIFE,据统计,去年奢侈品消费达7万元。

    京东奢侈品平台
    京东奢侈品平台

    昨日,京东发布了旗下的一款全新的奢侈品电商平台,并为其命名为TOPLIFE,自昨天开始,京东已向用户开放了TOPLIFE的初版APP,目前已经可以在各大应用商店进行下载,京东推奢侈品平台TOPLIFE主要是为了打造中国的电商奢侈品旗舰品牌。

    京东推奢侈品平台TOPLIFE并不是没有原因的,根据数据统计发现,近年来涌现了越来越多的奢侈品购买者,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中国消费者,而且根据去年所发布的奢侈品消费报告显示,去年的奢侈品购买者拥有760万的用户是来自中国的家庭购买者,并且推动了家庭年均的奢侈品消费达7万元人民币之多。

    奢侈品消费上万元
    奢侈品消费上万元

    奢侈品的购买常常会让购买者变得尤为谨慎,其实这是合理且正常的,毕竟奢侈品首先涉及的就是钱的问题,也会担心花了重金购买回来的确实仿造假冒货就尴尬了,但现在对于消费者而言,也不再排斥从网上电商平台购买奢侈品,当然前提是有够硬的口碑和对品牌的信赖,于是京东推奢侈品平台TOPLIFE,成为电商的首个奢侈品平台。

    去年的奢侈品消费达7万元,因此有关业内人员表示,预计在未来的几年,直至2025年,全球的奢侈品市值将会增加到1万亿元的高度,甚至能够达到2.7万亿元。京东推奢侈品平台TOPLIFE,快去下载APP看看都有哪些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