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赴韩整容出境遭拒 整容一般要多少钱

    最近,三名内地女子赴韩整容出境遭拒滞留机场的照片在网上引发热议。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三名女子头上均缠着纱布,脸肿得不忍直视,其中有一女子戴着眼镜还被网友调侃是大鹏偷偷跑去了韩国整容,看完简直令人笑喷。

    undefined
    女子赴韩整容脸未消肿出境被拒

    据悉,女子赴韩整容出境遭拒,因脸部尚未消肿面容难以辨认,导致无法出境,滞留在韩国一机场内,必须等待有关当局确认身份才能返回。提醒大家如果要出国整容的,最好等到脸消肿了再搭飞机回国,要不然像这三名女子赴韩整容出境遭拒滞留在机场,那可就不好了,分分钟让你上头条!

    整容一般要多少钱

    如今,很多女生都想通过整容让自己变得更漂亮。不少女生都会问整容一般要多少钱呢?其实整容的价格关键得看你选择的医院,做手术的医生和整容项目。就拿隆鼻来说,现在有不少人都选择注射玻尿酸进行隆鼻,而进口的玻尿酸几千块至上万块,如果是国产的玻尿酸,那么价格还便宜一点,但不同的选择就直接决定了整容要多少钱了。

    大家都知道一分钱一分货,当然整容也不例外,要想比较全面且有保证的整容,那么至少是要几万十几万块的,如果是微整,那也是要看微整的项目才能评估。另外,整容成功的几率也跟整容价格多少也是有点关系,因为要整成功,那么技术要求方面就要高些,费用自然也要多一些了。所以整容一般要多少钱,首先得看你要整的是什么。建议想要整容的女生,最好去正规的医院了解清楚再做整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