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国旅游只需180元 漫游老挝琅勃拉邦小城

    每当选择旅行,总觉得够遥远的,才是最美的,就比如出国旅游。但出国也并非易事,签证办理往往比登记结婚还要麻烦,但现在出国旅游只需180元就可以漫游老挝琅勃拉邦小城。

    出国旅游只需180元,这是真的吗?说实话是不敢想象的,出国在我们印象中几乎是历经千辛万苦才到了另一个国度,不仅需要办理签证护照,还需要预订飞机票或是火车票等等,现在出国旅游只需180元?180元到达目的地还能漫游老挝琅勃拉邦小城,这座被遗忘的世外桃源。

    老挝作为东南亚的唯一内陆国,虽然临近我国却总是被遗忘,有时想起越南都不一定想得起老挝,只因它美得太过低调了,因此这里的游客也并不会太多,特别适合节假日出游,而且从国内出国旅游只需180元就可以坐上大巴直接抵达老挝,漫游老挝琅勃拉邦小城,它就像我们俗称中的世外桃源,真真切切的远离喧嚣、远离尘世,只留下一副悠然宁静的古朴文化和葱郁的小城气息。

    出国旅游费用
    出国旅游费用

    能够漫游老挝琅勃拉邦小城,是感受平和与悠然的慢游生活,这里的寺庙没有硝烟的气息,虽然遍布各地,却始终保持原有的静谧,分别有香通寺、琅勃拉邦撒恩寺、首木宫寺。令人惊喜的是,除了这些富含佛教气息的文明圣地之外,又不失欧式的浪漫风情洋人街道,这里是属于老挝的夜市,左是佛教寺庙,右是法式浪漫小洋楼,来往游客常常驻足此地聊聊天地,谈谈心情。

    老挝让我相信,原来出国旅游只需180元就行,还能漫游老挝琅勃拉邦小城,感受不同的文化熏陶和美景环绕,老挝的琅勃拉邦光西瀑布仿佛将是住进森林中的激流,不仅如此,倾泻而入的白雪瀑布要比光西瀑布更为宽阔和激荡。出国旅游只需180元就能漫游老挝琅勃拉邦小城,这是一座充满文艺且浪漫气息的东南亚小城,如果有一天,希望你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