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伦对决票房最新统计破4亿 英伦对决票房预测

    今年的国庆档电影票房冠军被开心麻花电影《羞羞的铁拳》夺走,而由成龙大哥指导的英伦对决票房虽然没能夺冠,但是持续稳居国庆档第二位也是个不错的成绩。据悉,英伦对决票房最新统计破4亿,目前,《英伦对决》已经登陆好莱坞并在全球热映,在多个国家英伦对决票房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undefined
    英伦对决票房消息

    目前,英伦对决票房最新统计破4亿,网友看完纷纷大赞成龙大哥是个“演技派”,看来英伦对决无疑是一部口碑与票房双双爆棚的佳作。按照目前走势来看英伦对决票房预测或超5亿。

    《英伦对决》讲述了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关玉明(成龙饰)的女儿(梁佩诗饰)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而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更使他悲愤莫名。为给女儿讨回一个公道,他拒绝了林宝怡(刘涛饰)的挽留,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此时,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饰)的出现,揭开了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

    在前期公布的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状态的成龙,他一改以前动作喜剧风格,完美的演绎了一个遍体鳞伤的父亲。预告片中我们隔着屏幕都能够感受到从角色身上所带来的绝望、坚定、疲惫、痛苦。

    年近70岁的成龙大哥彻底的转型成为了“演技派”,细算一下,近十年我们在荧幕上看到的大哥均是以戏剧化的功夫大师形象出现,从豆瓣评分上来看,观众显然已经开始对动作喜剧套路审美疲劳,更多的都是在关注剧情与影片细节,由此导致近年成龙大哥的电影评价普遍不高。

    而在新作《英伦对决》当中,成龙大哥完全沉浸在关玉明这个小人物的角色中,他阴冷、麻木、孤独、果决,细想一下,上一次我们看到“这样”的大哥已经是在09年的《新宿事件》中。而这次的成龙不再是功夫巨星,而是一个真正的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