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童装品牌排行榜 哪个童装品牌比较好

    童装一般在市场上有很多的店铺,时尚和潮流的元素设计更能吸引消费者,但是对于很多家长而言,购买童装最看重的就是质量的问题,还有亲肤和舒适都是很重要的,那么童装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

    哪个童装好
    哪个童装好

    童装简称儿童服装,指适合儿童穿着的服装。按照年龄段分包括婴儿服装、幼儿服装、小童服装、中童服装、大童服装等。还包括中小学的校园服装等。按照衣服的类型分为:连体服,外套,裤子,卫衣,套装,T恤衫等。童装衣服的料子要求比成人高,既要好看,穿着又要舒服,关键还是童装质量要有保证,不能损害儿童健康,这是每位家长都很关注的一点。那童装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哪个童装品牌比较好

    1、巴拉巴拉,国内知名的时尚大众童装品牌,主打休闲/时尚/运动/健康的都市化风格,集系列童装的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2、小猪班纳,香港良发集团旗下,北欧原生态设计风格,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童装品牌运营商。

    3、安奈儿,致力于为广大儿童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精致的童装产品,专业设计,经营中高档童装的服装企业。

    童装品牌
    童装品牌

    4、巴布豆品牌,源自美国的卡通品牌,以高品位的设计享誉业界,产品涵盖休闲、运动、复古/时尚、户外等多个系列。

    5、米妮哈鲁,定位于3至12岁的都市时尚儿童,互联网快时尚韩风童装品牌,深受都市时尚辣妈喜爱的高性价比童装。

    6、笛莎,专为中国女孩设计的原创品牌,以传承时尚、简约的风格为主题,将高贵、精致、优雅的公主元素流行化。

    7、MiniPeace品牌,定位于3至10岁的都市时尚儿童,舒适的服装面料力求达到孩子最舒适的肌肤感受。

    8、安踏儿童,面向3至14岁少年儿童推出的童装、童鞋品牌,较早进军儿童体育用品的运动品牌,大型综合性体育用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