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发布反间谍手机 价格不及2000元

    说起反间谍,这感觉就像是在看谍战片,然而你有听说过反间谍手机吗?如果有,那也就只是听说过,近日俄罗斯发布反间谍手机瞬间成为手机界的神话,而且价格不及2000元。

    反间谍手机
    反间谍手机

    根据外媒报道,9月24日,俄罗斯发布反间谍手机,来自俄罗斯的安全公司发布了一款据说是具备反间谍能力的智能手机,名为TaigaPhone,也成为反间谍手机,这是一款专门针对企业用户所开发的一款智能手机,用以防止企业机密信息的泄露。

    俄罗斯发布反间谍手机,据说在俄罗斯经常性地发生一些信息泄露的网络安全问题,然而经过查实之后发现,大部分的信息泄露事件都是发生在移动设备上,因此俄罗斯安全公司想通过这款反间谍手机能够防止此类事情再次发生,这款反间谍手机能够有效防止企业或是组织信息的泄露。

    TaigaPhone反间谍手机从外观可见,机身呈深绿色,给人感觉像一种独树一帜的造型风格,其实它更多代表的是俄罗斯的森林,拥有5英寸的手机屏幕,这样的手机屏幕在目前的手机行业中属于千元机型的范畴。俄罗斯发布反间谍手机,价格不及2000元,不过这款专为企业用户打造的手机应该不会被作为日常手机来用。

    俄罗斯反间谍手机价格不及2000元,俄罗斯发布反间谍手机的价格为15,000卢布,相当于1700元的人民币,价格不及2000元的手机大概只会用于商业用途,这款手机你想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