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动服品牌排行榜 运动服哪个品牌好

    喜欢运动的人最不缺少的就是多套的运动服了,但是如今运动服不一定是要局限于运动的着装,更是成为大家日常生活中舒适的着装,随着不同品牌的运动服增多,那么运动服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运动服哪个品牌好?

    运动服价格
    运动服价格

    运动服是指专用于体育运动竞赛的服装。广义上还包括从事户外体育活动所穿用的服装。运动服通常是按照运动项目的特定要求设计制作。在纺织品中,休闲服和运动服的市场,一直是其他产品的佼佼者,广受消费者的青睐,那么运动服品牌排行榜上有哪些呢?

    运动服哪个品牌好

    1、阿迪达斯品牌,全球顶级运动用品制造商,凭借足球鞋享誉界内,以三道平行间条为品牌标志,三叶草系列是其经典产品。

    2、安踏品牌,体育用品行业标准制定者,中国运动科学开拓者,主打运动休闲类服装、鞋及配件的综合体育用品品牌公司,2008年开始推出儿童体育用品和时尚鞋品系列。

    3、李宁品牌,体操王子李宁在1990年创立的体育用品品牌,国际知名运动品牌,持续多年赞助体育代表团参加国内外各种赛事,大型运动户外装备提供商。

    运动服哪个品牌好
    运动服哪个品牌好

    4、耐克品牌,全球性的体育运动用品品牌,首创的气垫技术给体育界带来了一场革命,刀形弯勾的品牌形象标识度高,其阿甘鞋和AirMax系列是风靡市场的经典款。

    5、361度品牌,民族综合性体育用品领先品牌,提供设计与科技兼备的运动产品,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

    6、安德玛品牌,美国知名高端功能性运动品牌,以制作紧身吸汗运动服起家,美国紧身运动衣的鼻祖,篮球鞋以Curryone为代表畅销。

    7、特步品牌,以“运动时尚”独特定位的体育品牌,为运动人群提供时尚专业装备与增值服务,领先的体育用品企业。

    8、彪马品牌,闻名世界的体育用品品牌,嘻哈涂鸦系列广受年轻人的喜爱,以生产鞋与运动服为主的大型跨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