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外卖机器人 首个外卖机器人万小饿现身上海

    随着网络科技的发达,网络渐渐成为主流的同时,也正是外卖软件的崛起之时,近年来外卖团队在餐饮界深受欢迎,如今饿了么外卖机器人现身,首个外卖机器人万小饿现身上海了。

    饿了么外卖机器人
    饿了么外卖机器人

    现代这个快节奏的生活时代,有时候想要放慢脚步又担心跟不上时代前进的步伐,不得不说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在不断震惊感叹的同时它们仍旧走在世界的前端,近日饿了么外卖机器人现身,这也是全球首个外卖机器人的诞生,并被命名为“万小饿”。

    根据10月9日最新消息报道,首个外卖机器人万小饿现身上海的虹桥万科中心,饿了么外卖机器人现身,万小饿机器人最大能够支持载重80KG的外卖,可以同时装载3单的外卖量,具备8个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更神奇的是,它还具备自主充电的能力。

    饿了么外卖机器人现身后官方表示,在不久的未来,将可以在办公楼间看见万小饿的身影,万小饿饿了么外卖机器人的出现,不仅更加便于楼宇之间的外卖输送,更能为外卖小哥跑完最后一公里之路,饿了么外卖机器人配备了路线感应器,因此在楼宇间输送外卖时无需担心错综复杂的配送路线,它会自动根据送餐的目的地进行自动设置路线。

    首个外卖机器人万小饿现身上海,饿了么外卖机器人万小饿被外界尤为看好,饿了么外卖机器人无论是在光滑石地面、地毯或是缓坡等室内环境下都能够平稳运行,不仅可以成功避开障碍物,还能上下楼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