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参一斤多少钱 影响海参价格的三大因素

    现在很多人想买海参,却不知道海参一斤多少钱?近年来随着市民的经济水平越来越高,生活质量越来越高,而就现在的情况来说,海鲜类的食品得到了众人的喜欢,尤其是海参也是得到了很多的人的热爱。那么海参一斤多少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海参一斤多少钱
    一般干海参多少钱一斤

    很多人吃了一辈子的海参也不知道海参这个行业,买家对这个行业更是一无所知,用良心做有时候很难,大家都在拼价格,商人追求的是利润最大化,想尽办法降低成本,中国的质量问题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

    实际的底播野生海参价格:26到29斤活海参才能加工成1斤干海参,如果按照2017年活海参的收购价85元一斤,26乘85=2210元,外加生产线、冷冻、包装、劳资等等。那么现在你应该知道海参一斤多少钱了吧,下面我们来看看影响海参价格的三大因素。

    影响海参价格的三大因素

    1、一般海参的价格受几种因素影响,有的,还剩七八百斤,有的还是要上千块钱一斤。一般生长在不同海域的海参,他们的品质是不一样的。海域面积辽阔,海水的品质如果好的话,价格也贵比较贵呢。

    2、第二点,就是每个海参的大小和重量不同,它们的价格也不一样的。就好像很多市面上我们去买鲍鱼会有三头鲍四头鲍。其实海参也有这种分类的方法,通常每个孩子的体质越大,说明它的价格就会越贵,这也是符合市场的一个普遍规律的。

    3、第三个影响海参的价格就是海参的生长年限了,一般很多海参如果生活的时间越久,那么它所富含的胶原蛋白和营养物质也就越多。生长十年的海参和少数临海市可能价格会相差两倍左右,这个就需要经验丰富的人才能判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