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钻石一克拉多少钱 5万元能买到一克拉钻戒了吗

    女性总是无法抵制钻石的诱惑,对神秘而充满魅力的钻石心动,那么你知道钻石一克拉多少钱吗?对于现在的女性来说,拥有一颗钻石不仅仅只是拥有它的美丽,其中还包括一份甜蜜幸福的爱情,因为钻石与爱情总是会同时存在,那钻石一克拉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钻石有一个换算公式:1ct*0.2=0.2克,也就是说,一克拉钻石等于0.2克。钻石是世界公认的珍贵的宝石,是“宝石之王”,它具有特殊的金刚光泽和强烈的火彩,在阳光下光芒四射,给人以光彩夺目,灿烂辉煌的感觉,是兴旺发达的标志。它标志着顶级事业、顶级成就,那么钻石一克拉多少钱呢?

    钻石的价格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像钻石的形状,有圆形还是水滴形,心形,椭圆形,垫形,同时,钻石的颜色,净度,切工,荧光,证书等确认价格。一般一克拉的钻石,异形的话,价格在2万到10万左右,圆形的克拉钻,价格在3万到15万左右。钻石的等级成色越高,其价格也会更高。而钻石的证书,如果是GIA国际钻石鉴定机构证书,价格则会比国内证书的钻石贵很多。

    钻石一克拉多少钱
    现在一克拉钻石多少钱

    现在一克拉钻戒的大概价钱区间就在几万元到十几万元之间,那么现在你应该知道钻石一克拉多少钱了吧。如果要问5万元能不能买到一克拉钻戒,其实主要看是哪个品牌,部分品牌可以买到,但一些比较知名的品牌一克拉钻戒的起步价就高于5万了。

    购买一克拉钻戒一定要选择有保障的正规商家,免却被坑的可能性,再细化一些的话,选择有独特寓意的品牌会更好。每个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的理念和规定,例如DarryRing钻戒就有着十分吸引人的“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浪漫规定,俘获了无数相信真爱的情侣的心。

    一克拉钻戒被提及的次数很多,但其实还是根据预算选择钻戒大小比较好。如果预算稍低一些,可以考虑30分、50分和70分的钻戒,如果经济方面比较宽裕,可以考虑两克拉甚至更大的钻戒。无论钻戒有多大,只要是自己尽心尽力所选,相信爱人都会被深深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