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婚宴价格是多少 在上海办婚宴一桌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上海的经济水平还是比较高的,所以其消费水平也不会低到哪去,于是想要在上海办婚宴的新人,往往在做预算的时候,最关注的就是上海婚宴价格了。别的不说,即便是在小城市,办婚宴也是要花不少钱的。所以要是在上海这样的高消费城市办婚宴,最引人好奇的自然就是上海婚宴价格了。那么在上海办婚宴的话,一桌酒席是需要多少钱呢?

    undefined
    上海婚宴多少钱一桌

    说到上海,大家不免都会想到其经济繁荣,作为一个国际化大城市,在上海生存下来就已经很不容易了,而要是想在上海办婚宴,那么事前就得先摸清楚上海婚宴价格行情。然而,虽然上海确实是消费比较高的一个城市,但是也要看大家选择的婚宴类型了。

    像五星级酒店的话,上海婚宴价格普遍是在一桌五六千元以上的,而如果是那些小型的酒店,那么价格就会相对便宜一些,一两千元也是有可能找得到的。而中等星级酒店的婚宴一桌则是三千元左右。总之,上海婚宴价格也是各个价位都有得选择的就是了。

    虽然在说到上海婚宴价格时,很多人都会觉得其花费不低,但最终还是要看新人的选择,这点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去挑选。如果是家境比较富裕的话,那么应该都是会选择星级酒店,这样的话,上海婚宴价格也就会比较高了。

    值得一说的是,虽然上海给大家的普遍印象就是一个有钱人聚集的城市,但其实就要一些人说的,上海不全都是富人。这也就说明了,在其普遍高消费的大环境下,其实也有一些消费水平比较低的地区。所以对应的上海婚宴价格也就有比较低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