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界玻璃栈道门票多少钱 玻璃栈道真的安全吗

    如果是去张家界游玩的话,那么想必很多人都会想到去天门山的玻璃栈道走一走吧。而有这个想法的人,肯定就要了解下张家界玻璃栈道门票多少钱了。那么,现在如果要去张家界的天门山玻璃栈道游玩的话,其门票是需要多少钱呢?而这样高耸的玻璃栈道又是否真的能够保证游客的安全呢?下面就来跟大家聊聊看张家界玻璃栈道门票多少钱。

    张家界玻璃栈道多长
    张家界玻璃栈道多长

    据了解,张家界玻璃栈道门票多少钱,单是去天门山的玻璃栈道的话,其实不需要多少钱,只需要在登上玻璃栈道前花5块钱买一双鞋套,另外再拿5块钱作为押金,如果鞋套坏了,则这5块钱的押金是退不回的了。不过,说到张家界玻璃栈道门票多少钱,这就要提醒大家上天门山的门票是两百多块钱。

    而如果不上天门山的话,就无法去玻璃栈道游玩了,所以总的来说,张家界玻璃栈道门票多少钱,由于购买的渠道不同,所以具体价格也会有所差别,但多是在238-298元这个价位,像有去过的人就表示自己买的天门山玻璃栈道门票是258元加上3元的保险费。

    看到张家界玻璃栈道门票多少钱,并且还要交保险费后,有的人不免就要担心起玻璃栈道的安全性来了。其实张家界天门山的玻璃栈道大概每隔一米就有用钢筋混凝土搭的一截支架,而且其采用的都是质量比较可靠的钢化玻璃,因此是比较安全的。

    所以,在这高山间走一走这玻璃栈道,看看脚底下因为玻璃的透明而映入眼中的美景,也是一种非一般的体验。当然,要是恐高或是过于害怕的话,那么就不必勉强去上面走一趟了。而如果真的打算去这里游玩,那么可以上各个网站看一下具体的张家界玻璃栈道门票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