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羞羞的铁拳票房成大赢家 上映7天突破13亿终成冠军

    每到一些节日都会迎来一大波好看且备受期待的电影上映,今年的国庆中秋8天小长假同样有许多电影在此时陆续上映,其中羞羞的铁拳票房成大赢家了,上映7天突破13亿终成冠军!

    羞羞的铁拳票房
    羞羞的铁拳票房

    现代社会,随着社会资源的越发丰富,娱乐方式也在不断翻新,而电影就成为了时下最潮的娱乐方式之一,尤其适合约会的男女朋友,电影院是这些消费群体的首选之一,正逢国庆节假期怎能错过一场关注并等待已久的电影?这个小长假你看电影了吗?你看过羞羞的铁拳了吗?

    在假期期间,朋友问我说你看过羞羞的铁拳了吗?快要把我笑疯了!可能很多人的假期都是羞羞的铁拳陪伴着在爆笑中度过的,这部由夏洛特烦恼的原班人马倾情出演的电影,让人不由得一想便是爆笑的开端,就凭爆笑的这一特点便使得羞羞的铁拳票房成大赢家了,从9月30日上映直至10月7日晚上20:00时,羞羞的铁拳累计票房达到了13.2亿元的高度,上映7天突破13亿终成冠军。

    羞羞的铁拳票房成大赢家,甚至是国庆电影档的票房大赢家,羞羞的铁拳票房超过了国庆档期的其他四部国产电影的票房总和。更是远超去年的同期电影票房,此次羞羞的铁拳票房创出历史新高。上映7天突破13亿终成冠军的佳绩也引来不少业内人士对其未来票房的预测,目前预计将有可能会突破20亿元。

    羞羞的铁拳票房成大赢家,也有不少人疑惑羞羞的铁拳为什么这么火呢?对于有观众反映,羞羞的铁拳虽说是一部让人爆笑到不行的喜剧电影,但透过笑点的背后也在向观众们传递一种在感情世界中,无论是情侣或是夫妻都需相互理解包容的感情内核所在,羞羞的铁拳上映7天突破13亿终成冠军,它的未来票房会突破20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