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元无人售卖午餐 收入远超售出午餐数量

    早些年前就听闻无人零售的概念,只是今年才正式开始实行了这一举措,所以说在此之前的无人零售店已经萌芽,国庆小长假期间,1元无人售卖午餐现身,收入远超售出午餐数量。

    自助1元无人售卖午餐
    自助1元无人售卖午餐

    国庆中秋8天小长假在今天正式结束,许多人回归到原本正常的生活、上学、上班等等,但曾轰动了整个假期的1元无人售卖午餐如今仍旧是人们关注的热点,1元无人售卖午餐现身河南洛阳的老君山景区,这是该景区推出的一项暖心活动,由于天气原因,原本计划10月1日开展的活动推迟到了5日才正式开展,但1元无人售卖午餐这一举措到时引来了不少游客的光顾。

    1元无人售卖午餐,当天刚刚开展便迎来了数千名景区游客的光临,1元午餐的现场只有一块写着“无人值守、自助投币、自助找零”的招牌以及一个收款箱,这一元午餐竟还有荷包蛋和馒头,其实可见1元成本远远不够,光是为游客们准备的一次性餐具成本都远超1元,但据说1元无人售卖午餐,其收入远超售出午餐数量。

    该景区的副董事长徐雷表示,1元无人售卖午餐其实就是个概念,让游客在保护自己自尊心的同时,也能够享受到一口暖和的午餐,为游客送上一碗暖乎乎的午餐是这场暖心活动的最初愿景,但随着现代国民们的素质一天天都在不断地提升,也并不担心会不付钱的行为,从收入远超售出午餐数量就可以看得出来。

    1元无人售卖午餐目前可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举办了,曾经该景区也为景区游客免费提供各种食品,据说当天的午餐收入远超售出午餐数量,随着假期的结束,客流量也相对减少了许多,因此这个1元无人售卖午餐的活动会在今后根据实际情况考虑是否再次举办,但具体成本目前仍没有计算出来,而收入远超售出午餐数量是绝对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