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金木家具的优缺点有哪些 乌金木家具价格多少

    家具每个家庭都是必不可少的,各种品牌家具中都有其特点,也包括了很多样的材质,那么乌金木家具怎么样,乌金木家具的优缺点有哪些,还有乌金木家具价格多少呢?

    undefined
    乌金木家具的优缺点

    乌金木是非洲的斑马木,乌金木属于苏木科小鞋木豆属树种,分布于全球热带,亚热带及部分温带地区,显黑色心材者主要产于亚洲热带和非洲,乌金木能够短时间风靡家具市场除了家具、装饰企业炒作外,与她本身天然L型乌金木沙发,优雅尊贵秀丽的木纹有很大关系,那么乌金木家具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乌金木家具的优缺点

    乌金木家具的优点就是纹理的天然精彩,在乌金木天然的木色中,金色和黑色曲线跃然眼前,色彩醒目且极具流动感,任何一个切面都可以清晰地表现出木纹的美感。除了漂亮的纹理,乌金木的木质结构十分出色。只要用手掂一掂重量,就会发现乌金木相比其他木材要沉得多、这种木材的硬度、密度高。

    乌金木的缺点是由于非洲乌金木含水量低,非洲乌金木家具容易变形开裂。不能适应过冷热和干燥潮湿的的环境,非洲乌金木在干燥和加工的过程中,它常常会自行爆裂。所以在使用是需要特别注意避开过冷或过热的环境,以免让木材受损。

    乌金木家具价格多少

    因为乌金木家具时较为高档的一种家具,所以在价格上也偏昂贵一点,一立方米乌金木的价格大概在三千到一万元之间,乌金木原木的价格则稍微便宜一点,一百在三千到五千元之间,乌金木家具实木衣柜带抽屉卧室家具价格是8200元,乌金实木吧台椅高座位吧凳HY-R07价格是2280元,乌金木家具实木床1.8米双人床价格是92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