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plus首发8天5起爆裂 苹果8会被召回吗

    九月中旬,新iPhone手机在全球消费者的期待下正式面向全世界发布了,光芒四射的背后源于它的品牌知名度,但我们都无法想象,苹果8plus首发8天5起爆裂,苹果8会被召回吗?

    自苹果手机诞生以来,它就深受消费者的特别关注,其实更多原因在于它的品牌,iPhone手机品牌从一开始就有别于安卓系统的手机,从iPhone4开始,苹果手机就开始正式走进国人的视线,并成为高端手机的代表,但直至上个月新发布的iPhone8开始全球首发之后,先是实体店门前的冷清再到被曝光的爆裂事件,一次次地刷新消费者的认识,直至现在,苹果8plus首发8天5起爆裂,苹果8会被召回吗?

    苹果8爆裂
    苹果8爆裂

    前不久,发生在台湾省的一起苹果8爆裂瞬间刷爆整个互联网,仿佛一夜之间传遍了世界的各个角落,这是自新苹果8手机首发之后的第一起爆裂事件,这台苹果8plus在原有70%电量但仍旧充电不久之后便开始发生了爆裂,目前已经被召回之后换了新的iPhone手机。

    在此之后,日本、加拿大多伦多以及希腊等地也陆续出现了iPhone8plus爆裂的现象,直至10月5日,苹果8plus的第5起爆裂发生在我国内地,这位消费者是从网上购买了一部iPhone8plus,当拆开之后便发现用于装置SIM卡的屏幕一角裂开了,但屏幕确是完好的,这就说明不是在邮寄过程中遭冲撞碎屏,而是由于苹果8plus手机自身因素导致的爆裂,想想这苹果8plus首发8天5起爆裂,不禁让人疑惑,这苹果8会被召回吗?

    苹果8plus首发8天5起爆裂,苹果8会被召回吗?据了解,对于苹果8频繁发生的爆裂现象,苹果8在全国的销售额相比苹果7减少了50%之多,那么对于苹果8是否会被召回的问题,电子产品专家认为,目前为止所售出的百万部苹果8系列手机中,爆裂比例非常小,且没有造成人身危害的情况,因此召回的概率还是比较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