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有全家桶吗 麦当劳什么东西比肯德基好吃

    在国人眼里,麦当劳跟肯德基可以说是没有什么区别的。而肯德基的全家桶是为大家所熟悉的,因而就引得一些人也会好奇“麦当劳有全家桶吗”这样的问题。这样一说,很多人可能还真的不知道麦当劳有全家桶吗,下面就来聊聊看麦当劳有没有全家桶这回事。

    undefined
    麦当劳怎么样

    说到全家桶,肯德基各种各样的全家桶就很吸引人,那么麦当劳有全家桶吗,据了解,麦当劳是没有全家桶的。不过,麦当劳有时候也会推出一些全家套餐,但就从时间上来说,都是属于短期的。所以大家很少听到麦当劳有全家桶这样的消息了。

    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麦当劳有全家桶吗这样的问题,大家也都是抱着好奇心去对待的。就像大家有时会讨论麦当劳跟肯德基哪个好吃,或者是麦当劳什么东西比肯德基好吃这样的话题一样。然而,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所以像这类问题就不像“麦当劳有全家桶吗”有确切的回答了。

    有的人会说麦当劳的甜筒比较好吃,而有的人则表示肯德基的鸡肉类食物好吃。但如果对于那些不是很在意这些小细节的吃货来说,其实选择哪个品牌的产品都是差不多的。所以,麦当劳有全家桶吗,如果大家想吃全家桶,那么可以选择肯德基的。

    如果想选麦当劳的食品,那么遇到有活动时,也是可以买到全家套餐的,平时的话可能就没有了。其实,如果有麦当劳的优惠券,那么买多几样自己喜欢吃的,也跟全家桶差不多了。当然,怎么选择怎么买,都是看自己的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