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摆摊卖零食 国庆3天卖零食收万元

    国庆假期很多人都选择去旅游散心,然而,也有一小部分人瞄准了国庆黄金周商机,看,最近武昌理工学院的5名大学生摆摊卖零食,然而令人惊呆的是3天卖零食的营业额竟然超万元,随后,大学生摆摊卖零食3天突破万元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

    undefined
    大学生卖零食3天收入过万

    国庆长假你还在景区与游客挤来挤去,人家大学生摆摊卖零食3天收入就上万元。不得不说这些大学生真的太有生意头脑了。据悉,这5名大学生是该校“OhMe休闲进口零食铺”创业团队的成员,零食铺的客户主要针对大学生,主推各类个性新颖的休闲进口食品,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该创业项目2016年12月开始运营,现已有成熟的模式。

    十一长假期间,该创业团队在武汉户部巷摆摊零售,从10月1日到3日,每天只在下午6时到晚上10时营业,仅3天就创下高达1万元的销售额纪录。记者看到,他们的商品包括进口糖果、薯片、巧克力、蛋卷等,户部巷夜间人头攒动,不少人在他们的零食铺前驻足。

    大学生摆摊卖零食,不少网友看完纷纷调侃:卖零食3天轻松过万,以后国庆长假再也不去旅游了,也要去卖零食。对于大学生摆摊卖零食3天收入过万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