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煎饼火到美国 卖到国外的煎饼一个多少钱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现在全球的经济市场都是紧密联系的,比如近日又传出的中国煎饼火到美国消息就又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要知道现在很多国内的小吃都纷纷走向了国际舞台,而令人有些想不到的是,这些我们习以为常的小吃到了国外后,其受欢迎程度是令人有些意想不到的。下面就来说说中国煎饼火到美国的一些情况。

    undefined
    中国煎饼风靡纽约

    现在各国的开放,使得各地的产品都相互流通,而中国煎饼火到美国是因为国人老金曾在中国留学,在留学的时间里,老金可爱煎饼果子了,所以偷师学艺后,就在美国纽约做起了煎饼生意,这着实是让中国煎饼火到美国了。而且其生意可谓火爆,月收入可达几百万呢。

    看到中国煎饼火到美国并且还可以月入百万这样的消息,想必有的人是会好奇这些煎饼在国外的售价情况的吧。据了解,这样一个煎饼在美国的售价是15美元,折合人民币也就是将近一百元,大家看到这,是不是觉得更加神奇了呢。要知道在国内一个煎饼最多也不会超过十块钱,没想到到了国外,竟然翻了这么多倍。

    但是,据悉中国煎饼火到美国后,尽管这个售价在国人看来是很不可思议的,然而还是受到了国外友人的喜爱,每天依旧可以卖出几百个,所以不少人看到中国煎饼火到美国后,纷纷表示都要跑去国外卖煎饼了,这样一来,年入千万都不是问题了。

    不过,大家在调侃之余,却也是为中国的传统小吃走出国门感到高兴,看着自己故乡的美食受到海外人士的欢迎,这莫名的是会有一种自豪感吧。而中国煎饼火到美国后,也年使那些远在他乡的同胞吃到家里的传统美食,这可以说是相当美好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