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和京东哪个是正品 天猫和京东有哪些不同

    说到去网上买东西,大家各自的选择都是不同的。像天猫跟京东就是大家都不陌生的网购平台了,而现在假货泛滥,以至于不少人都会问天猫和京东哪个是正品这样的问题。而说到天猫和京东哪个是正品时,想必有些人也会跟着好奇吧。毕竟如果知道了天猫和京东哪个是正品,那么肯定都是优先选择那一个了。

    undefined
    天猫和京东哪个好

    在天猫和京东哪个是正品这个问题上,大家的看法也都是不同的。因为有的人喜欢在天猫上买东西,而有的人则喜欢在京东上。而且不管说天猫和京东哪个是正品,都不能完全的保证其平台上是零假货存在的。所以天猫和京东哪个是正品,这个关键还是看大家怎么选择商家跟产品了。

    但也有人表示,京东的商家入驻门槛比较高,所以非要说天猫和京东哪个是正品的话,那么京东或许是更有保障一些的。而如果像是京东的自营店,那么就可以放心的,因为京东自家的东西都是品质出众而吸引用户追随的。不过,京东上也有第三方商家,因此也有可能买到非正品的东西。

    因此像天猫和京东哪个是正品这样的问题,是没有绝对的答案的。不过,天猫跟京东确实也是有所不同的。比如天猫对入驻平台的商家是比较开放的,而京东的话,算是半开放式的,因为是自营店跟第三方商家一起发展。另外,也有说法称天猫和京东哪个是正品,这两个都是可以选择的。

    但京东的消费人群多是白领人群,而天猫相对来说,主要集中的是中低端的消费人群,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会发现天猫上的东西似乎会比京东的要便宜一些了。但其实这些也说明不了天猫和京东哪个是正品,总之不管是在天猫上还是京东上,都是可以买到正品,也有可能买到非正品的,这点大家还是要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