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0元海景房竟是毛坯房 游客网上预定酒店被骗惨

    10月3日,从河南洛阳前往北海涠洲岛旅游的张女士向记者讲述了自己遇到的糟心事。张女士称自己和朋友在八月中旬就已计划好北海涠洲岛之行。为此她通过去哪儿网站订购了酒店,没想到3000元海景房竟是毛坯房,网上预订的有漂亮阳台的海景大床房,变成了只有一扇破窗户的简易房,且房间呈半完工的状态。

    undefined
    海景房多少钱一晚

    因为酒店房间的实际情况与网上的宣传图片差别很大。之后,张女士以“实物与网上宣传不同”为由要求退房。但酒店老板却要求张女士必须给好评。张女士无奈,只好接受。事后,张女士将此事投诉至北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对于张女士网上订购3000元海景房竟是毛坯房一事,网友看完纷纷表示太离谱了。那么游客网上预定酒店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怎么办?该如何维权呢?

    记者将此事反映至自治区旅发委假日办,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该酒店不属于星级酒店,投诉所涉及的内容是网上虚假宣传,旅发委无法受理该投诉,游客可拨打12315,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该工作人员提醒,游客网上预订酒店、餐厅,一定要选择正规、星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