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再现土豪婚礼 广东省各市区聘礼给多少

    聘礼大多作为中国订婚时期,男方家给女方的聘礼,多指财礼和物。但是对于聘礼而言,每个地方都不一样,近日浙江再现土豪婚礼,今天我们来看看广东省各市区聘礼给多少?

    浙江再现土豪婚礼
    浙江再现土豪婚礼

    前几天在浙江才出现了天价嫁妆,近日浙江再现土豪婚礼了,话说在嫁妆方面,浙江是有富嫁女儿之说,但不曾想还有天价聘礼。就在九月下旬,27日将近国庆中秋的时候,一场土豪婚礼现身浙江了,浙江一现天价嫁妆,如今浙江再现土豪婚礼,光是聘礼就已达528万元。

    其实根据近日被刷上热搜榜的婚礼红包地图可以看得出在浙江一带的人貌似都很富裕的样子,浙江再现土豪婚礼,不仅天价嫁妆、土豪婚礼样样有,就连份子钱都排名最高,参加一次婚礼随一笔份子钱都至少1000元。但通过结婚红包地图中也可以看到目前是广东以及云南地区随份子钱是最低的,仅需100元就基本可以了,不知广东省各市区聘礼给多少呢?

    广东省各市区聘礼给多少?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普遍来说广东省各市区的聘礼一般都在8000元-20000元左右,最低的是6000元,来自阳江和茂名这两个地方,其中最高的达到了10000-50000元之间,只有汕尾的聘礼是不低于50000元的,也就意味着将在10000-50000元之间;

    广东省各市区聘礼给多少?另外韶关、肇庆、东莞以及深圳地区的聘礼是不低于20000元的,而最多10000元的地区就是广州、汕头、珠海、佛山、惠州、梅州、江门以及清远,最后的是湛江和河源地区不低于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