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温泉推灵芝浴 中国十大温泉排行榜出炉

    温泉是分布于世界各地的,可见温泉是一种颇受全球民众都喜爱的一种疗养方式,近日正逢国庆节假日,河南温泉推灵芝浴引发全国关注,随之中国十大温泉排行榜出炉了。

    温泉是全球人们都喜闻乐见的一种relax方式,当人们结束了一天疲劳的工作想要寻求放松的时候,这时候来一场温泉沐浴是十分奢侈的一件事,这种奢侈来源于珍贵的时刻,而并非金钱。正值国庆中秋小长假期间,这时候也是全国各地游客涌动的时刻,河南温泉推灵芝浴也引来了当地不少的游客或是外国游客。

    温泉度假区
    温泉度假区

    对于灵芝我们都知道它是一种特别名贵的药材,想象一下满池子的灵芝加上天然矿物质泉水及微量元素的结合,这对预防身体疾病起着非常棒的作用,据说河南温泉推灵芝浴之外,还推出了苹果浴、柚子浴、红萝卜浴、黄瓜浴等等蔬果温泉,这些其实对美容养颜是有极大的功效的。

    河南温泉推灵芝浴,只要是对温泉有着一定爱好的人都不会想要错过这次的非凡体验,但据说中国十大温泉排行榜出炉了,没有身处河南的朋友们也可以选择这些温泉去感受一下真正的中国之最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哦,中国十大温泉排行榜出炉,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地区的温泉被入选了?

    1.南京汤山温泉度假区;2.江苏天目湖御水温泉;3.珠海御温泉;4.广东中山温泉宾馆;5.福建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酒店;6.保利贵族国际温泉;7.浙江宁海森林温泉度假区;8.吉林长白山蓝景温泉度假酒店;9.大庆北国温泉养生休闲广场;10.辽宁大连安波温泉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