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饼想靠卖萌逆袭 两块黑科技月饼卖138元

    中秋佳节就这样来临,这个时候我想大多人都是在家吃着月饼看着电影的,在此之前各大月饼品牌都收之囊中,但有没有遇到一些月饼想靠卖萌逆袭的?两块黑科技月饼卖138元的都有。

    月饼其实在我们的意识中是于国家的传统中秋佳节划上等号的,这不仅是一种对古时文化的传承,更是一种伸延,国家的传统节日太过重要了,但随着时代越发进步,许多古时候的文化便更加一点点地走向现代化,话说现在的月饼想靠卖萌逆袭,无非是抓住现代年轻人的喜爱追求时尚的消费市场。

    可爱月饼
    可爱月饼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是更加倡导保留我们传统的中华文化精髓的,而如今的月饼大多加入了现代文化因素其实是可行的,但如果完完全全就脱离了原本的传统元素,那这就不能称之为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现在许多月饼想靠卖萌逆袭,成功拉住消费者其实这一举措有利有弊,利在于懂得创新,而弊则在于有可能会完全背离传统月饼的精髓和寓意,想想你看着那些千奇百态的月饼,或许你被它的外观所吸引,但月饼的意义已不复存在。

    随着近些年来,月饼市场进一步萎缩,许多人制作的月饼想靠卖萌逆袭,各种各样的现代元素,千奇百态的卖萌造型让许多网民们不禁怀疑,这还是月饼该有的样子吗?市场上的卖萌月饼分别有钢铁侠、米老鼠、大嘴猴等等月饼外形,在现代年轻消费者面前不断卖萌,只求赶紧把“我”带回家,更可怕的是,一套加入了黑科技的幻月礼盒,也称为投影月饼,一套礼盒里就只有两块月饼,而这两块黑科技月饼卖138元!

    两块黑科技月饼卖138元,还是有人津津乐道地疯狂抢购哦,这些消费群体大部分来自于上海地区的22-35岁之间的消费者,貌似在80后的领域会更受欢迎,这些月饼想靠卖萌逆袭,你中招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