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旅游香港别去这些店 香港“黑心药房”名单公布

    说起香港许多人都知道买买买,那样的购物天堂去了不买东西岂不是可惜了?可是你确定你在香港购买的东西都是正品吗?国庆旅游香港别去这些店,香港“黑心药房”名单公布。

    香港黑心药房
    香港黑心药房

    作为中国的特别行政区,港澳台在国人的心里其实都是有些亲切感的,于是近年来办理港澳通行证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因为几乎每天都有上千万人从内地去到香港,有些纯属为了代购,有些则是为了旅游,而有些则是单纯地购购购,这是人们都会觉得从香港买回来的东西必定就是好的,不仅价格实惠还是进口,可令人惊讶的是,香港“黑心药房”名单公布之后,整个人都傻了,国庆旅游香港别去这些店。

    随着国庆的到来,近日香港的消费委会也公布了香港“黑心药房”的名单,国庆旅游香港别去这些店,但在此之前,有多少人是光临过这些药房的呢?你还敢在香港买药品奶粉等等吗?香港“黑心药房”名单公布表单中有哪些药房是你似曾相识的?

    1.北角药房;2.永发西药房;3.英国药房;4.宝生大药房;5.永泰中西药行;6.中港中西药房;7.嘉丰大药房;8.新华中西药业;9.璟源大药房;10万得药房;11.宝康中西药房;12.海城药房;13.冠轩中西大药房;14.宏安堂;15.健辉大药房

    香港“黑心药房”名单公布了,还想着要去香港采购药品的朋友,国庆旅游香港别去这些店了,以免购买到伪造商标以及伪冒药物的药品。其实早在2017香港“黑心药房”名单公布之前,2015年以及2016年也都分别曝光过香港的一些黑心药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