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送什么好 2017最有面子的中秋礼物诞生

    离中秋节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2017年的中秋节就要来了,中秋节送礼是不是只会送月饼呢?除了月饼还有什么可以送的吗?中秋送什么好?2017最有面子的中秋礼物诞生了!

    中秋送什么好?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而作为中秋节必吃的月饼,它不仅代表着中国的传统习俗,更是一种和谐以及团团圆圆的美好象征。除此之外,关于中秋节其实还有许多有趣的传说,比如嫦娥、玉兔等等。

    最有面子的中秋礼物
    最有面子的中秋礼物

    因此在这中秋节到来的期间,人们可能除了赠送月饼还会赠送一些与其传说故事相关的礼品,比如玉兔,但这些都已经成为过去式,因为2017最有面子中秋礼物诞生了。

    中秋节进入倒计时,你还在纠结着明天中秋送什么好?就在前些天,中国2017最有面子的中秋礼物诞生了,你还在送月饼吗?还是来看看这份最有面子的中秋礼物长什么样吧。

    2017最有面子中秋礼物诞生于贵州省的一家创客工作室,他们近日推出了一种名为“银月饼”的产品,这个银月饼不是给你吃的,而是可以收藏并观赏的,每一道工艺都制作地非常精细,透过图片我们不难看出它的制作是相当复杂且别致的,每个银月饼都需耗时半个月才能成功制成,而且每个月饼100克,售价为3000元-5000元之间,这份礼品无论从外观或是价格上,都可以称之为十足有面的礼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