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场婚宴同举行 去参加婚礼不送红包送什么礼物好

    十一国庆可以说是一年中的好日子,除了祖国生日之外,许许多多的新人们都选择了在这期间举办一生中最重要的婚礼,昨日12场婚宴同举行,去参加婚礼不送红包送什么礼物好?

    早在国庆节正式带来之前,网络上就曾曝出一张关于国庆参加6场婚礼的份子钱账单,共计4400元,如今当国庆节正式来临之时,原来还有比这更劲爆的消息,那就是昨天的国庆节当天,12场婚宴同举行的场面吓到了大波围观群众,这12场婚礼是同时在山东滕州的同一个酒店举行的。

    山东12场婚宴同举行
    山东12场婚宴同举行

    12场婚宴同举行,不得不说这家酒店是真心够大才能够装下如此多的人群,这日子是好到爆的节奏,但重要的并不是这个,而是面对12场婚宴同举行的状况,许多网友在网络上也纷纷表示了国庆假期需要参加n场婚礼或是进新屋喜宴,然而这就意味着一个月的工资将全部被压在这上面。

    有些人一场婚礼最低都需要500元,闺蜜好友结婚那就更是不少于1000元的份子钱,直至现在为止已经又开始有网友晒出假期参加6场婚礼随3000元的份子钱图片,难道参加婚礼我们就只能以红包的方式祝福对方了吗?去参加婚礼不送红包送什么礼物好?

    国庆期间去参加婚礼不送红包送什么礼物好?其实现在的婚礼礼物不再是以送红包为主了,特别是一些喜欢跟随潮流的90后会更喜欢一些别出心裁的精致礼品,比如一些diy的新人蜡像或是公仔小熊;如果你的朋友非常喜欢喝香槟或是红酒,那不妨送一套香槟杯或是红酒高脚杯;另外赠送她一条DIY上她名字的项链也是个不错的礼物哦,或是为他们的新婚房添上一套风格明显的装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