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成慢食之都 2017成都美食旅游节开幕

    成都一直以来都是出了名的美食之都,成都美食享誉全国乃至海外各国,近日,2017成都美食旅游节开幕了,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自此成都成慢食之都已成为现实。

    成都成慢食之都
    成都成慢食之都

    就在9月29日,2017成都美食旅游节开幕了,这是一个每逢国庆假期期间都会举办的世界级美食旅游节,直至今天,已经举办了长达14年的美食旅游节再次拉开序幕,2017成都美食旅游节开幕,也正是全球第十四届2017成都美食旅游节开幕,这时将会是全球各国嘉宾前来参加美食盛宴的重要时刻,他们来自世界各地,只为参与这样一场来自中国天府之国的美食狂欢盛典。

    2017成都美食旅游节开幕,这不仅是全亚洲首个世界美食之都,更是在今年的2017成都美食旅游节开幕式上,成都成功被授予“慢食之都”的荣誉证书,成都成慢食之都这一消息瞬间传遍整个亚洲地区,据说这次的成都美食旅游节的来宾分布于全球92个国家,其中有大约500名的国际代表。于此同时,我们中国21个省的农民代表也纷纷前来助阵。

    成都美食旅游节
    成都美食旅游节

    成都成慢食之都,这个素有美食之都的城市如今首次以慢食之名义走进亚洲,来自全球海内外不同的国度、不同的肤色、不同的饮食文化如今在这2017成都美食旅游节开幕会上齐聚一堂,演绎着中华美食文化,感受着中华各种美食特色,他们共同携手慢食文化,诠释出同一种慢食理念,这将是此前中国美食化走向世界的又一重要举措。

    2017成都美食旅游节开幕,此前我们最不能忘怀的就是为我们中华美食做出极大贡献的农民朋友们,因为没有他们对于食材的辛苦劳作,更加不会有美食的出现,因此没有农民,便没有美食,我们应尊重每一位农民,更应向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成都成慢食之都,一切离不开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