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国庆旅游景点推荐 国庆节去旅游的注意事项

    今年的国庆节也碰上了中秋节,所以国庆中秋都同一个假期内,人多车多是必然的了。本想去旅游的,却因为这个问题而打破了这个梦想。小编为你介绍下十一国庆旅游景点推荐榜,那里不但没有人挤人,而且风景也很好,是值得散心的好地方。

    十一国庆旅游景点推荐
    十一国庆旅游景点推荐国外

    选择一处自己喜欢和玩得开心的旅游景点对于少去旅游的人来说是很难的,十一国庆旅游景点推荐有哪些地方呢?认真往下看,你就会知道十一国庆旅游景点推荐中有哪些好地方以及这个国庆节去旅游的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一下。

    2017十一旅游景点推荐

    1、阿尔山;2、查济古村;3、七藏沟;4、新疆喀纳斯;5、江西武功山;6、河北塞罕坝;7、浙江临海红杉林;8、湖北南漳漫云村;9、沧源佤乡;10、内蒙呼伦贝尔大草原。

    国庆节去旅游的注意事项

    1、出行前先有个计划,查询相关的事项。可以使用微信城市服务进行查询,当地的天气情况,实时交通状况等等都可以在里面查询。

    十一国庆旅游景点推荐
    十一国庆旅游景点推荐中国

    2、出发前需带好备用药品,防晒防雨用具,换洗衣物,有效证件等要带上,以防万一。穿着要舒适,方便户外活动。

    3、旅游途中搭车时请勿将头、手勿伸出窗外,注意不要卧、趴,以免急停车产生磕碰,乘出租车要索要小票等等。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

    4、入住需要找正规的酒店,不要在车站跟着拉客的人走,贵重物品寄在酒店或随身携带。酒店配备物品是否齐全,是否干净,要注意自身人身安全。

    5、到了景点要举止文明,不要乱画、乱动,注意爱护公物,不随地吐痰,乱扔东西等等。不到禁步的地方,危险的地方,不做危险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