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适合去哪里玩 人少又好玩的旅游景点推荐

    国庆可以去游玩的地方很多,但是并非每一个地方都适合去玩的!如果大家不知道国庆适合去哪里玩,那小编给个建议吧!旅游,最重要是开心。试想一下,如果去的地方挤满了人,你还觉得适合游玩吗?所以,避开游客较多的景点,挑比较好玩的,这就是适合。

    国庆适合去哪里玩
    国庆去哪里旅游人少

    举个比例,北京长城非常雄伟,的确应该去玩一下。但是,国庆这个时间,长城必定是挤满了人,不要说看景色,走路都难!要问国庆适合去哪里玩,就应该挑选人少又好玩的地方。现在,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旅游景点,希望大家希望。

    1、斗门御温泉。御温泉藏有一个小汤镇,演绎着各种闲趣故事,国庆中秋期间,在这里,既能让您感受充满浓郁文化氛围的主题庙会,有赏花灯、猜灯谜,还可以边吃边逛,自行选择多种趣味游艺,吃足4小时自助大餐,并体验满是闲情逸致的温泉生活。

    国庆适合去哪里玩
    国庆旅游推荐

    2、逸丰生态养生园。逸丰生态养生园国庆期间免门票入园,活动主推“休闲·养心”两大特色,让忙碌的都市人在假期可以真正放松身心,尽情享受一家人欢聚的美好时光。园内有赏花、游园、逗小动物、参观铁皮石斛种植基地、参观灾难自救科普知识展、品尝美味的铁皮石斛养生餐等精彩活动。

    3、广西桂林。桂林是个旅游的好地方,风景绝对独特。漓江两岸风光秀丽,空气十分清新,泛舟漓江看十里画廊非常惬意,喀斯特地貌风光也很不错。自然风光之外桂林还有很多美食,推荐桂林米粉。

    地方不用多,只要好玩就可以了!以上三个旅游景点,你们认为国庆适合去哪里玩?小编曾经去过广西桂林几次,觉得这个地方非常适合游玩。即使到了国庆,人数也不会很多。而且这个旅游景点地方很大,不会出现拥挤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