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造马桶盖令西方惊叹 国产智能马桶盖哪个牌子好

    说起马桶盖很多人一定记得前两年国人去日本疯抢马桶盖事件,然而你知道吗最近不少老外疯狂抢购中国造马桶盖令西方惊叹。据了解被老外疯抢的马桶盖是贵州思特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高,至于为什么那么受老外青睐,其实最主要的是思特马桶盖的个性设计图案。

    中国造马桶盖令西方惊叹
    老外疯狂中国马桶盖

    日前,英媒称,从在黑暗中发光,到可以播放动画,中国制造的马桶盖让西方顾客感到惊叹。中国西南省份贵州的木制马桶盖在西方正在像烤饼一样畅销。万万没想到中国造马桶盖令西方惊叹,看来以后国人再也不用去日本抢马桶盖了。

    据悉,贵州思特这家公司的马桶盖设计图案超过5000种,还运用了、3D图画等表现形式,让人不得不佩服:马桶盖也能玩出这么多花样。除了盖面上的图案别具一格,马桶盖选材也十分环保,使用了竹子和秸秆,用粘合而成。更让人惊讶的是马桶盖在自动慢慢合上时还会播放动画。

    国产智能马桶盖哪个牌子好

    虽然大家都习惯去日本买智能马桶盖,但其实很多国产智能马桶盖也是不错的。那么国产智能马桶盖哪个牌子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不错的国产智能马桶盖品牌,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一: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洗之朗Ryoji,西安名牌,坐便洁身器行业标准重要参编单位,三花控股集团旗下国内较早进入洁身器行业的标志性企业。

    二:欧路莎卫浴主要生产电脑蒸汽淋浴房、桑拿房、按摩浴缸、智能坐便器等卫浴洁具系列产品,年产能达500万件,其智能卫浴产品在欧美市场有优秀的销售业绩。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厨卫百强”,是行业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之一。

    三:维卫ViVi是中国著名的品牌,专业从事高科技智能洁具开发个生产的大型企业,也是上海最知名的智能洁具品牌之一。1995年成功开发国内首台智能便盖;2003年再次研发了国内首台一体化多功能智能马桶,参与了行业《座便洁身器》标准的制定。拥有VIVI、IGG、KEFA三大品牌,四家大型生产基地。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荣誉。

    四:九牧卫浴是国内最著名的整体卫浴品牌商之一,以龙头起家,发展成一家以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为主体业务的大型厨卫企业。新投入国内首条百万产能的陶瓷生产线,也是全球最大的窑炉之一。

    五:欧陆OULU是全国首个全智能一体式座便器品牌,也是专业从事智能卫浴生产的企业,是广东的驰名商标,也是智能座便器的领导品牌。欧陆卫浴自2012年成功通过北美标准认证,一举进军北美、欧盟市场,其成熟的智能马桶生产技术、卓越的产品品质,与广受好评的品牌口碑,成为北美、欧盟各地区卫浴加盟商的重点合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