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上海驾校价格 现在在上海学车多少钱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考驾照学车了,报名不同的学校费用也不同,一般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成效快,价格也不是很贵的驾校,那现在在上海学车多少钱,2017上海驾校价格是多少呢?

    上海驾校价格
    上海驾校价格

    其实驾校水平都还是不错的,最有区别的是驾校内的教练,有些适合你,有些不一定适合,毕竟教学方法不一定适合所有人。所以在上海不同的驾校中,2017上海驾校价格学校不同收费上也是有所差异的。

    现在在上海学车多少钱

    从去年8月起,上海市车管所放宽了对教练车的学员额度要求,每个教练员招收的学员人数比之前增加了一倍。额度放宽后,驾校的经营成本也随之降低。目前处于暑期,部分驾校开出的活动价甚至跌破五千,比如嘉定区龙泉驾校,C1学生班的价格仅为4785元。

    现在在上海学车多少钱
    现在在上海学车多少钱

    1、上海宏大驾校学车价格5000元,学车基地位于宝山锦隆基地,该基地是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车辆管理指定的第二十八大型教考基地。

    2上海菁华驾校,菁华驾校学车价格5600元,专业从事驾驶培训工作,公司所聘教练员平均教龄10年以上,教学经验丰富,培训方法严谨,工作作风踏实,培训质量上乘。对学员的驾驶培训热情、认真。

    3上海大众驾校学车价格5600元,大众驾培是大众交通集团下属专门从事驾驶员考试与培训的单位,成立于1992年,是上海历史最悠久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专业机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