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现天价嫁妆 这些嫁妆都有哪些

    结婚这一话题似乎是亘古不变的,因为这也许就是一辈子仅此一次的事情,所以在女方出嫁之时,父母都会为女儿准备嫁妆,近日在浙江现天价嫁妆,十分好奇这些嫁妆都有哪些?

    陪嫁嫁妆
    天价嫁妆

    在中国,嫁妆的寓意其实很深刻,首先最直白的大概就是女方父母会为了女儿在男方家中能够有些地位,哪怕是东拼西凑也会将女儿的嫁妆丰富起来,嫁妆越多其实就越能显示家庭的经济实力,这样使得女方在男方家里说话也会有底气,这是最原始的原因,而如今其实也没有太多变化,在前些日子浙江现天价嫁妆,目前貌似还是第一次听见天价嫁妆呢,这些嫁妆都有哪些?

    就在9月27日,浙江惊现了一支豪华奢侈的婚礼,这一壮观现象瞬间刷爆了当地市民的朋友圈以及各大论坛贴吧,路人也纷纷晒上亲眼所见的照片,浙江现天价嫁妆,这嫁妆据了解是当地某红木公司的老总女儿出嫁,并且据说当地是有这么一种“富嫁女儿”的习俗,不管怎样这也太富了!

    浙江现天价嫁妆当天,通过网友晒上的图片可以看到这些嫁妆都有哪些,这些嫁妆其中包含了N多种各色各样的金银珠宝首饰以及名贵手表,而这些嫁妆几乎堵满了婚礼现场的门口,除此之外还有豪华汽车,其中的迎亲汽车乃是6辆劳斯莱斯,想想劳斯劳斯是什么概念?全世界最贵最奢侈最豪华的汽车!

    这些嫁妆都有哪些?除了上面这些还没完呢,另外还有2套别墅房产证,以及价值550万元的银行存单,分别归于夫妻两人一人一份,单单这一份嫁妆就共计1100万元,别墅内的装饰和精品家具更是看得眼花缭乱,浙江现天价嫁妆,你是否也一样头次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