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订机票如何取票 电子客票可以直接登机吗

    现在在网上订机票,可以说是大部分人都会做的操作,但与此同时,也有很多人是不清楚网上订机票如何取票的,而有些人还真的会因为不知道网上订机票如何取票而导致各种慌张和混乱,尤其是明天就是假期了,搭飞机的人一定更多,下面就赶紧来看看网上订机票如何取票吧。

    网上订机票怎么取票
    网上订机票怎么取票

    如果是第一次在网上买机票的话,其实不用因为不知道网上订机票如何取票而担忧,因为现在流行的是电子客票,当你在网上付完款成功买到机票时,你的相关航班信息就会被录进全国联网的电子机票系统里了,所以网上订机票如何取票,不用取票,拿着身份证就可以搭飞机了。

    网上订机票怎么订
    网上订机票怎么订

    不过,也有的人是需要拿到传统的那种纸质机票的,那么这种的话,网上订机票如何取票呢,一般有两个方式,第一个就是可以到机场后的自助取票机进行取票,或是咨询相关工作人员。第二个比较方便,那就是让网站把你所买的机票寄给你。

    这样也就不用去机场四处奔波询问了,所以网上订机票如何取票,当有需要取纸质机票时,多数人都是会直接选择后者的。比如像是在携程网上订好了机票,就可以让其直接寄给你,或者是到其办事处或机场取票点取票。

    所以,现在再说到网上订机票如何取票的话,大家应该就比较清楚了吧。那么如果真的需要到机场去拿票,记得要提前去,尤其是假期人更多,免得因为不知道网上订机票如何取票而衍生出一系列的问题,以至于最后误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