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泸州老窖酒价格表 泸州老窖多少钱一瓶

    在我国有很多的名酒,泸州老窖酒就是一种,在市面上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不同品牌的白酒都有不同的价格,那么泸州老窖酒怎么样,泸州老窖酒价格表如何,泸州老窖多少钱一瓶呢?

    泸州老窖酒怎么样
    泸州老窖酒怎么样

    泸州老窖是中国最古老的四大名酒之一,泸州老窖酒的酿造技艺,发源于古江阳,是在秦汉以来的川南酒业发展这一特定历史时空氛围下,逐渐孕育,兴于唐宋,并在元、明、清三代得以创制、雏型、定型及成熟的。两千年来,世代相传,形成了独特的、举世无双的酒文化。那么泸州老窖酒价格表有哪些呢?

    泸州老窖多少钱一瓶

    泸州老窖产品种类非常多,涵盖白酒高中低端,也深受广大白酒爱好者喜欢。泸州老窖酒的酿造,钟天地之灵气,聚日月之精华,贯华夏之慧根,酿人间之琼浆。其施曲蒸酿,贮存醇化之工艺,不仅开中国浓香型白酒之先河,更是中国酿酒历史文化的丰碑。

    泸州老窖多少钱
    泸州老窖多少钱

    泸州老窖多少钱一瓶,不同的度数和不同的系列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泸州老窖特曲老字号159元一瓶,泸州老窖头曲淡雅49元一瓶,泸州老窖国窖1573价格699元一瓶,52°泸州陈酿绵柔精品500ml价格59元,52°永盛烧坊精品518500ml价格69元,52°泸州老窖尊贤世家500ml价格259元,52°泸州老窖金装500ml(6支装)价格299元。52°永盛烧坊富生荣08版500ml价格7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