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晒霜能带上飞机吗 坐飞机带防晒霜要注意什么

    现在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之前那么晒,但是对于注重护肤的人来说,出门防晒霜是必带的,尤其是国庆要出去玩的话,防晒霜是不可少的。但是,防晒霜能带上飞机吗?坐飞机带防晒霜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如果你也是第一次搭飞机,那么肯定也想知道防晒霜能带上飞机吗的答案了。

    坐飞机不能带什么
    坐飞机不能带什么

    大家都知道机场安检比较严格,所以很多东西都不能带上飞机,这也导致了不少人初次坐飞机时,都要问“防晒霜能带上飞机吗”之类的问题了。其实旅客坐飞机时,是可以带一定量的防晒霜上飞机的,也就是说只要符合携带规定,那么就可以随人上机了。

    坐飞机防晒霜可以带吗
    坐飞机防晒霜可以带吗

    在“防晒霜能带上飞机吗”的相关说明中指出,防晒霜属于液态物体,所以每人每种限制只能带1件,而且这一件化妆品单瓶还不能超过100ml,所以防晒霜能带上飞机吗,如果你转防晒霜的瓶子没有超过100ml,那么就可以直接带上飞机。

    这样要特别指出,防晒霜能带上飞机吗,虽然防晒霜可以带上飞机,但100ml指的是瓶子的容量,而不是防晒霜的容量,举例来说,你的防晒霜实际上只有20ml,而瓶子的容积已超过100ml,那么这件化妆品就不能带上飞机,只能办理托运了。

    所以,防晒霜能带上飞机吗,大家可要看清楚了,有的人就是弄不清楚这点,以至于到了机场后又过不了安检了。因此,如果真想把防晒霜带上飞机,那么可以将防晒霜装进那些专供旅行使用的小瓶子里,这样就可以直接上飞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