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莲雾多少钱一斤 莲雾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莲雾是一种比较特别的水果,确切地说它也有很多的别称,市面上有很多的水果摊在售卖,也深受消费者的欢迎,那么莲雾多少钱一斤,莲雾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还有部分人对莲雾不是很熟悉,那我们酒一起了解一下吧。

    莲雾多少钱
    莲雾多少钱

    莲雾果实顶端扁平,下垂状表面有蜡质的光泽。果肉呈海绵质,略有苹果香味。莲雾的种类很多,果色鲜艳,有的呈青绿色,有的呈粉红色,还有的呈大红色。莲雾的果实中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及钙、磷、钾等矿物质,适合治清热利尿和安神,对咳嗽、哮喘也有效果。那么莲雾多少钱一斤呢?

    莲雾价格多少钱

    莲雾现在被誉为“台湾水果之王”,而且在我国很多地区也是很热销的水果。莲雾还有很好的健康功效,一般莲雾的价钱要30块左右,台湾产的莲雾价格可能会更高,大概在40元至70元一斤,大陆的话,颜色是粉红色或者更浅,扁,短,伞形,一般一个不足一元。

    莲雾的作用是什么
    莲雾的作用是什么

    莲雾除了很好的防暑去热的作用以外,它还是很好的治疗糖尿病、痢疾、溃疡出血、消化不良、咳嗽痰多等病的良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B,以及膳食纤维和蛋白质的保健佳品。莲雾有如此之多的良好功效,果然是名副其实的王者水果。在夏季人们都纷纷食用莲雾来避暑所以莲雾在东南亚,台湾,印度这些比较炎热的地区非常热销,因为它是很好的避暑佳品。

    莲雾的功效与作用

    莲雾的功能润肺、止咳、除痰、凉血、收敛。主治肺燥咳嗽、呃逆不止、痔疮出血、胃腹胀满、肠炎痢疾、糖尿病等症。含有维生素C,有助肝脏解毒消除体内有害物质,增进身体健康。适宜在太阳下作业的人群以及水肿人群使用,它同时也是一种风味独特的水果,老少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