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高速免费吗 哪些车型国庆高速可以免费?

    后天就是十一国庆节,想必要回家的回家,要旅游的旅游吧。而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更在意的问题是“十一高速免费吗”。那么,今年的十一高速免费吗?如果免费,那免费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就来跟大家说说“十一高速免费吗”这个引人关注的问题。

    十一高速免费时间
    十一高速免费时间

    在相关规定中,十一高速免费吗,十一国庆节的高速是免费的,具体时间为10月1日的零时到10月8日的24小时的,所以准备自己开车出门的朋友,十一高速免费吗,现在可就清楚了吧。而免费的车型是7座或7座以下的载客车辆。

    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虽然现在大家应该都知道十一高速免费吗,但要提醒大家的是,高速的免费通行时间是以车子开出高速出口的时间为准的,这也就是说,如果大家是在非高速免费时间段已经将车子开上高速,而出高速时已经是免费时段了。

    那么这在高速路上的一整段通行也算是免费的,所以当大家在国庆高速免费时间将结束,而自己还在高速路上的话,就可以就近找一个收费站,下完高速后再重新上高速,这样的话,就只需要缴纳从这个收费站到目的地收费站之间的通行费了。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十一高速免费吗”的一些相关介绍,大家弄清楚的话,就可以好好享受假期了。不过,在路上开车,还是以完全为重,别为了免去通行费而违反了交通规则,毕竟生命比较可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