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参价格多少一斤 即食海参价格多少一斤

    海参大家都熟知吧,海参也分好品质,所以一般市场上卖的海参有好多种,人们对海参的认知一直是珍贵的补品或者是药材,那么海参价格多少一斤,即食海参价格多少一斤呢?

    海参价格多少
    海参价格多少

    海参属海参纲,是生活在海边至8000米的海洋棘皮动物,距今已有六亿多年的历史,海参以海底藻类和浮游生物为食。我国南海沿岸种类较多,约有二十余种海参可供食用,海参同人参、燕窝、鱼翅齐名,是世界八大珍品之一,海参不仅是珍贵的食品,也是名贵的药材。那么海参价格多少一斤呢?

    即食海参价格多少一斤

    海参刚刚被捕捞上,大家都称之为新鲜的海参,但是干海参就是对新鲜海参进行了脱水的处理,食海参分为高压即食海参、水发即食海参,真正的高压即食海参市面上不多,价格较水发偏高,但口感、品质好,即食海参价格多少一斤,价格的话便宜的有二三十元一只,好一点的在八九十元一只-一百五六十元一只不等。

    即食海参价格
    即食海参价格

    即食海参也分好多种,品种多样品质繁多,具体价格要根据不同品种不同品质的海参来确定,也根据品牌的大与小而价格不同,样质量的即食海参,大品牌价格要高于小品牌,小品牌价格要高于非品牌,按大致来说即食海参价格在150元至600元每斤,大连即食海参一般在150至00元一斤,如果是好一点的那就是野生海参发的即食海参要在260元以上一斤。

    海参有滋补肝肾的作用。凡有久虚成痨、精血耗损,症见眩晕耳鸣、腰酸乏力、小便频数的患者,都可将海参作为滋补食疗之品。海参也按头数来算的,头数就代表海参的大小,海参头数越少就代表海参越大营养价值也就越高,因此价格也就越贵。